關於東圉軒Profile

東園軒坐落在素有嘉義天母之稱的大雅路上,佔地600坪共可容納800人,是以江南園林建築之美及豐富的人文藝術氣息聞名於嘉義美食商圈,成立多年來已成為嘉義附近與國內外旅遊人士津津樂道口耳相傳的一個用餐休閒品茗會議家庭宴客的好地方。

 

「東園軒」則寓含「東區園林茗軒」之意,即希望令到此一遊的朋友們,都能感受到賞景、品茗,用餐原來可以那麼的詩情畫意,令人心曠神怡。園內的景觀完全仿造江南園林建築風格,綜合各名園的精華而規劃,從建材的選擇開始及室內設計、各項傢俱、器皿,無不力求盡善盡美忠實呈現園林應有的景觀風貌。
東園軒最令人贊歎的是在整個中國式園林造景的美,精製的仿古建築,小橋流水,涼庭楊柳,錦鱧與小鴨優游其中,為忙碌的現代人提供一個放鬆紓解壓力的地方,在用餐之餘你可以在涼庭沉思,沉澱你的身心,可以看著金魚悠遊的身影,隨之放慢你的角步,在東園軒你不必到江南,就可以品味江南建築風情美食,宛如置身蘇杭名園。
東園軒希望為您打造一個不用出遠門就可以放鬆身心的休閒意境,讓你在品嘗美食之餘,可以在園區內悠閒漫步,小橋流水,欣賞優游的錦鯉,閒坐涼庭,沉澱身心別有一番悠閒的生活品味。

東園軒園林景觀

江南造景 宛如置身蘇杭名園
東園軒全景仿中國江南名園的建築,無論是林外的涼庭楊柳,小橋流水,還是屋內的包箱,古董字畫的裝飾,處處展現江南名園風情,把江南建築的美展現無遺
而園中的花窗建材,每片皆是不同的風格及各朝代的痕跡,而園內各類的骨董藝品,更是精巧獨特,均將一一展出與您共賞古人的巧思,最適合品茗休閑、海鮮佳餚、宴客賞景、欣賞藝文。

東園軒名園建築
 
多元式坐位 專業的服務
軒園中不論是精緻小巧的古早廂房,或是四、五十人的大型包廂,及五百人的大型宴席廳,其軟硬體設備的完善,加上專業的活動規劃設計,均能滿足全省及嘉義地區人士、個人、家庭團體聚餐、喜宴、約會、休閒活動、教育洽公品嘗美食的最佳場所。

東園軒包廂
 
江浙美食 海鮮佳餚
東園軒備有豐富的美食佳餚等候您的蒞臨,從適合個人單點的簡餐美食,到家庭聚餐的江浙美食單點,或是下午茶茶點,到適合大型會議宴客喜宴的專業規劃菜單,東軒園都為你精心設計與規劃,並且不定期更新菜單,希望滿足您追求美食的心願。

東園軒喜宴包廂及菜色
分享